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志義工群英會

107年雲林縣環保志(義)工群英會

  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體認環境保護的重要性,這次的比賽不僅考驗志工們的反應能力、靈活度及環保知識,更讓各隊能發揮團隊默契與其他隊伍相互切磋交流,也藉此機會讓所有志(義)工們提昇環保相關知識,呈現出志工們平日努力的成果,也展現出團結一致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此次代表雲林爭取榮耀的有古坑鄉新庄社區、虎尾鎮堀頭社區、虎尾鎮頂溪社區及斗南鎮人文協會,彼此之間鼓勵共同為雲林創造佳績,雲林縣代表隊分別榮獲環保金頭腦及環境保衛戰的優勝;代表本縣參賽的隊伍於初賽後均用心準備,像是虎尾鎮堀頭社區、虎尾鎮頂溪社區及斗南鎮人文協會在里長及理事長的帶領下,聚集志工選手共同學習環境知識,而去年獲得佳績的古坑鄉新庄社區,為了啦啦隊道具更是絞盡腦汁,動員社區居民共同製作,在這次比賽中也有精彩的表現。 
  環保局長張喬維表示,感謝環保志工長年的辛勞與付出,共同攜手打造安居樂業的優質形象,本次競賽更代表雲林縣獲得佳績。明年由雲林縣政府與行政院環保署共同主辦的「108年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希望各環保志工隊也能踴躍報名參加,代表雲林與其他縣市代表隊一起爭取榮譽、再創佳績。

 

  • 0818環保志工賽_180820_0002
    IMG_8043
    IMG_8084
  • IMG_8087
    IMG_8138
    IMG_8136
  • IMG_8140
    0818環保志工賽_180820_0005
    0818環保志工賽_180820_0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