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111年配合環境季及其他環境教育相關活動計畫」申請
一、為配合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補助辦理111年配合環境季及其化環境教育相關活動計畫,並讓民眾瞭解地球日及世界環境日外之其他國際性環境節日,環保署特補助辦理本案活動,以提升民眾之環保行動力,並將環境教育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二、申請計畫內容須具環境教育之意涵,有專人解說、指導,不補助一般性的宣示活動、園遊會、嘉年華會以及環保署往年已有補助之計畫例如清掃、淨灘、淨山、淨溪等。

三、請有申請意願之社區於110年7月30日前函送計畫書至本局,本局經審查後將提送2個計畫向環保署申請補助。

公布單位:雲林縣環境保護局綜合計畫科

  • 標 題 檔案下載
  • 111年配合環境節日及其他環境教育相關活動計畫徵選須知.odt
    下載 ODT 檔(111年配合環境節日及其他環境教育相關活動計畫徵選須知.od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