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一般環保活動

環境教育輕旅行影片-往事依舊情
❤️2020雲林環境教育輕旅行 -往事依舊情❤️
來了解水的一生💧惜水親水又愛水💧
💧首先來到「中科虎尾園區污水處理廠」,來認識許多水資源的相關知識,透過遊戲互動的方式,讓大家用輕鬆的方式了解水資源的議題,戴上工安帽👷‍♂️👷實際走訪污水處理廠,了解污水處理的過程,課程後來自各地的旅伴們,和大家分享不同縣市的河川的現況。
🌱接著到充滿鐵道文化3D彩繪的「湳仔社區」,最熱情的村長帶我們來認識社區,不僅介紹社區的生態池,除了有美麗的自然景觀和雞🐔🐤外,竟然還能作爲污水處理,運用風力、太陽能🌞發電讓水車運轉,讓水資源可以再循環利用🔁
🌉古色古香的巴洛克式建築「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老街巡禮,從西螺大橋到延平老街,都可以一窺西螺早期繁華的景象,還可以體驗製作香濃的豆腐乳😋
☁️最後來到「佛美神仙文化館」這裡有各種宗教文化展覽,精美的雕刻作品、介紹各種神祇、各地方拜拜習俗,對小朋友來說,一定是一趟很特別的體驗!

影片網址:https://reurl.cc/r8vlMN

  • 往事依舊情-2
    往事依舊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