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境教育亮點

北港春生活休閒園區

位於雲林縣北港鎮劉厝里的北港春生活博物館,是由超過70年的「盛椿木業」所轉型而來的。

關於「北港春」的誕生,源自於對於土地及兒女的疼惜之情,而 「春」字命名的由來,除了延續盛椿木業永不放棄的堅持信念,更象徵著蛻變後的新生靈魂~創辦人徐淑珠以堅持永不放棄的信念步步耕耘希望「北港春」能夠在保留傳統的同時,結合設計與工藝,翻轉出更多生活創意以更耳目一新的玩趣風味呈現北港特色給每位駐足於此的旅人~~。 館內除了保存了北港在地生活與產業的相關文物與資料,園區內更規劃有創意木工DIY區、姵寧手工皂坊DIY區、原木咖啡小棧、生態池及藝文展覽區等,希望「北港春」能夠在保留傳統的同時,結合設計與工藝,翻轉出更多生活創意。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劉厝里53-1號
電話:05-7835151、0932-557829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 10:00~17:00

相關網址:北港春生活休閒園區

  • 場域智慧魔術方塊
    場域特色飲料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