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境教育亮點

持法媽祖宮

      宗教信仰與藝術的結合,心靈故鄉、文化磐石。文化能潛移默化恆古流傳的百年大業,持法媽祖宮秉持聖訓『以文化遺留子孫、正風民心、渡化眾心』為職志,由傳統民俗宗教再出發,深耕民俗宗教文化,不說經論道,不倡迷信,不化紙帛。透過文化與廟宇營造真實力行,經由內心的體會感受,傳達出民俗宗教文化內涵。持法媽祖宮結合宗教、文化、藝術、營造出不同的文化昇華力道,保存傳統文化之美,提昇精神信仰行為,堅持作對的事,未曾因環境困頓而停滯,這就是持法媽祖宮。對於協助我們完成今日勝境的眾多善信,我們確信您的付出有絕對價值,因為您參與了歷史,持法媽祖宮將永續發展,並成為台灣文化瑰寶,永世流傳,未來您將以祂為榮耀,縱使您錯過了從前,但您可以參與牠的未來,渴望成就則應付諸行動,在持法媽祖宮裹沒有不可能,只有真心奉獻服務,年輕活力不怕困難就是我們的精神。當台灣各大廟宇相互競爭之際,媽祖追求的是心靈虔敬力行奉獻。當全國各地爭相建造華麗而龐大宮殿時,媽祖以人文藝術營造出古典優雅的宗教文化。當眾多廟宇往外發展,媽祖在我們最珍愛的土地上,以實際行動建造持法勝境。

     當台灣各大廟宇相互競爭之際,媽祖追求的是心靈虔敬力行奉獻。當全國各地爭相建造華麗而龐大宮殿時,媽祖以人文藝術營造出古典優雅的宗教文化。當眾多廟宇往外發展,媽祖在我們最珍愛的土地上,以實際行動建造持法勝境。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西園46號 電話:(05)6226020
營業時間:採預約制

相關網址:虎尾持法媽祖宮

  • 持法媽祖廟匾額
    持法媽祖廟走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