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111年度雲林縣綠料理達人競賽-環保餐具租借活動

本次活動結合雲林縣「111年度雲林縣綠料理達人競賽」,希望透過環保餐具租借行動達到減廢目標,於活動中提供環保餐具租借的同時,讓民眾瞭解垃圾減量之理念,主要以一次用產品對於環境與海洋造成之危害、我國一次用產品減量目標與作法(購物用塑膠袋、免洗餐具、一次用飲料杯、塑膠吸管)與宣導民眾改變以往的消費習慣,從環境教育角度出發,每天攜帶環保餐具,將其成為生活中的習慣,以習慣改變行為,落實不使用原則,達到減量生活。
第六場次活動於現場提供環保餐具供志工與民眾使用,本次活動共計185位民眾參與,同時於現場針對活動參與民眾等進行宣導,在使用環保餐具的同時達到垃圾減量理念,讓民眾可落實環境行動部分:外出自備環保餐具、購物袋、環保杯等,降低一次性用品使用,落實垃圾減量行動。

公布單位:雲林縣環境保護局 綜合計畫科

  • 環保餐具租借宣導
    民眾租借環保餐具
    民眾使用環保餐具
  • 民眾使用環保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