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2020雲林縣環保局-「環境教育志工」熱血招募中

為充實環境教育推廣人力,雲林縣環保局即日起至8月31日(星期一)止辦理「環境教育志工招募」,招募分為二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審查個人報名資料,符合資格者則通知面試。另於9月份辦理面試甄選。藉由完整專業訓練課程,充實服務知能,集結地方熱血環教志工菁英的加入,歡迎年滿18歲到65歲有興趣的民眾報名,一同加入雲林縣環境教育志工的大家庭。

雲林縣環境教育志工運作系統已越來越成熟,為因應多元領域的環境議題,需要更多熱心人士將最新的環保觀念帶到學校、社區及企業中,歡迎對環境教育推廣服務有熱忱的民眾加入我們雲林縣環境教育志工的行列,為環境永續經營盡一份心力。

*服務內容:

1.環境教育宣導服務及綠色消費活動之推廣

2.活動課程執行及教案講授

3.協助擔任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解說員…等等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9831(星期一)(以郵戳為憑)

*徵求:
1. 凡年滿18歲至65歲,身心健康、儀容端正、具主動服務熱忱且言談清晰者善於表達者,均可報名參加甄選。
2. 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優先錄取參與面試:

*具教師資格或曾任教師者。

*通過環境教育人員認證者。

*具有相關生態、文史、教育背景及解說導覽經驗者。

*現任或曾任雲林縣教育、文化志工或服務於相關單位者。

*現任或曾任雲林縣環保志工隊隊長。

*現任或曾任雲林縣轄內社區幹部者。

*現任雲林縣轄內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或有意申請場域單位人員。

*現為大專院校環境教育相關領域科系、曾參加宣導服務學習課程、環境相關社團或對環境教育宣導有興趣之大專院校生。


*簡章及相關報名表單,請參閱附件

聯絡電話:05-5526394吳小姐

mail郵寄地址:郵寄或親送至雲林縣環境保護局(地址:64051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一段170號 雲林縣環境保護局綜合計畫科收),並請於封面註明「109年度雲林縣環境教育志工招募報名資料」

公布單位:環保局

  • 標 題 檔案下載
  • 109年度雲林縣環境保護局環境教育志工招募簡章(核定).docx
    下載 Word 檔(109年度雲林縣環境保護局環境教育志工招募簡章(核定).docx)
  • 109年度雲林縣環境保護局環境教育志工招募簡章(核定).pdf
    下載 Pdf 檔(109年度雲林縣環境保護局環境教育志工招募簡章(核定).pd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