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年度志工頒獎典禮

105年度績優環保志(義)工與環保志(義)工隊及優良水環境巡守隊 頒獎典禮
為表揚雲林縣績優環保志工與環保志工隊,雲林縣環境保護局今日在虎尾鎮世界餐廳,舉辦「105年度雲林縣績優環保志工及環保志工隊頒獎典禮」,特邀請各鄉鎮市公所與獲獎之環保志工隊共襄盛舉。
105年度雲林縣績優環保志工隊分別由「斗六市八德社區環保志工隊」、「虎尾鎮廉使社區環保志工隊」、「斗六市龍潭社區環保志工隊」3隊獲得特優;獲得優等則有「虎尾鎮堀頭社區環保志工隊」、「古坑鄉新庄社區環保志工隊」、「西螺鎮下湳社區環保志工隊」、「西螺鎮東興社區環保志工隊」、「虎尾鎮埒內里環保志工隊」等5隊。另外,有10位志工榮獲績優環保志工的殊榮,期望透過他們的經歷帶動許多人投入環保志工的行列。
雲林縣環保局也鼓勵各鄉鎮市民眾成立環保志工隊,並響應「雲林縣環境清潔週」,每月一起動手進行居家周遭環境之清潔維護工作,打造乾淨、舒適、健康、安全的生活環境。希望除了徹底落實環境清潔維護外,同時宣示本縣推展環保志工業務的決心,並養成全民平時主動清掃及關心社區環境整潔習慣,提昇全縣環境衛生品質,營造優質環保生活。
環保局長林長造表示雲林縣105年度共新增84隊環保志工隊,共計1,851位環保志工,每一位環保志工為村里社區與居家環境辛勤的付出,默默為著維護環境衛生而努力,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典範。「2017台灣燈會」將於106年2月11日至19日在雲林舉辦,希望透過今天的表揚,激發更多正面的力量,鼓勵民眾攜手加入環保志工的行列,讓外來遊客可以享有優質觀光品質,亦對雲林的環境留下美好記憶。
  • 縣長頒獎及志工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