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志工聯繫會議

環境教育志工聯繫會議餐敘
本局於107年1月31日,辦理環境教育志工業務聯繫會議餐敘,為增進本縣環境教育各領域彼此間的交流,除了邀請環境教育志工,還有環境教育設施場域人員、臺美生態學校夥伴、榮獲雲林環境教育獎人員等。
過去這一年來,環教志工熱心及無私的付出,在每一場大大小小的活動都踴躍出席幫忙,共同為環境教育推廣盡一份心力。因此,藉由餐敘以表示對志工的感謝之意,也透過此次機會互相交流彼此不同的服務經驗及分享學習心得,提升更好的服務品質。
另外,參與的環教設施場所人員及環境亮點代表人,也在餐敘活動中相互分享申請認證經驗,這過程中的酸甜苦辣及日後的維護,讓民眾到環教設施場所、亮點時,除了可以感受豐富的自然、人文特色外,還可以體驗多元化的環境教育。
最後,播放年度成果影片為餐敘開啟序幕,每一張照片都充滿著大家對環境保護的行動力,擁有這麼多熱誠的夥伴協助,讓我們有更大的力量繼續往前邁進,雲林的環境教育會更加茁壯。
  • CIMG0229
    CIMG0145
    CIMG0149
  • CIMG0195
    CIMG0248
    CIMG0224
  • CIMG0214
    CIMG0215
    IMG_496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