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成果發表

109年度績優水環境巡守隊學習活動
今天帶著水環境巡守隊隊員、環保志工及環教志工來上課!

💧第一站來到「臺中市竹仔坑環保生態園區」,由竹仔坑水環境巡守隊隊長進行園區水質導覽及植物導覽,認識許多水資源的相關知識,也感受到園區中生態的豐富性
🌱第二站到「大里竹仔坑社區發展協會」體驗有染工坊DIY課程,利用當地現有天然植物當染料,染出進階的色彩布料,創作多樣性文創商品。
⛰️第三站-到竹仔坑的後山找尋被遺忘的土地公及自然湧泉,無破壞的生態已經很少見,大家務必要珍惜生活中僅存的資源。
🌟最終站來到「古農莊文物館」認識早期農舍的文物,有新娘嫁妝嬰兒用品房與廚灶展示區!

今日更要特別感謝臺中市竹仔坑環保生態園區、大里竹仔坑社區發展協會及古農莊文物館帶給我們豐富的課程及體驗。
今天的每一位成員都收穫滿滿,未來會持續將學習到的知識及資源分享給大家~
  • S__133873681
    S__133873677
    S__133873679
  • S__133873680
    S__133873682
    S__13387368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