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境教育亮點

古坑鄉福祿壽觀光酒廠

      福祿壽酒廠擁有台灣島上天然的釀酒環境,傳統工藝製酒加上百年老井古泉,釀出甘醇好酒,福牌高粱酒系列屢獲世界菸酒評鑑機構金質獎肯定,已成功行銷中國、美國、日本、歐洲共同市場、澳洲等,努力成為世界級的品牌。

      為完整保留台灣製酒文化相關器具,於96年10月20日設立「福祿壽酒博物館」,藉由酒博物館的開放使遊客了解製酒過程及其相關文化,全館開放免費參觀,團體可安排導覽服務,另外有設計DIY課程及競賽活動,提供寓教於樂的學習機會。

      園區擁有台灣島上天然的釀酒環境,傳統工藝製酒加上百年老井古泉,釀出甘醇好酒,福牌高粱酒系列屢獲世界菸酒評鑑機構金質獎肯定。館內介紹福祿壽酒廠的起源與發展,也介紹早期農民的日常生活,基於惜福,利用剩餘米糧釀酒;並解說各節令農夫所使用的農具,兼具本土教育意義,重現百年米酒蒸餾法的製做過程與設備。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電話:05-5823106
開放時間: 週一~週日 09:00~16:30

相關網址:福祿壽觀光酒廠

  • 福祿壽酒廠內部特色1
    福祿壽酒廠內部特色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