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境教育亮點

悠紙生活館

      「沒有作不出,只有想不到紙板創意無極限」。雲林第一家紙業觀光工廠,榮星紙業原本是一間紙箱包裝公司,成立了悠紙生活館後,轉型開發各種創意的紙製品,如:媽祖神像、動物系列的搖搖馬、溜溜象等各式奇特造型,還可以發揮創意DIY、彩繪等,令人流連忘返。

      公司的門口處的公仔娃娃為代表的悠紙的「小悠」、「小紙」。廠館有許多紙製DIY產品供選購,另設置2間DIY教室,讓家長陪同孩子一起完成專屬自己的紙玩具。一樓還有餐廳、紙彈珠台區、沙坑區,若玩累了,肚子餓了,不妨到悠紙餐廳,選你喜愛的小點心或義大利麵,填飽你正在作祟的肚子。

      二樓是孩子最愛的紙樂園,樂園裡全是瓦楞紙製成的紙玩具,有大象溜滑梯、搖搖馬、搖搖象、廚具組、蹺蹺板;等,還有一座孩子最愛的紙迷宮,讓孩子可以開心地在裡面玩耍。在館內所有的產品都運用瓦楞紙驚人的可塑性製做,令大家充滿驚奇,歡迎來趟與紙的奇幻旅程吧!

      悠紙生活館是雲林成立的第一家『紙業』觀光展場,為崙背鄉增添一處觀光亮點。悠紙創造家庭歡樂,瓦楞紙天然素材可安心使用。產品採用瓦楞紙打造,用最簡單的元素,遠離塑化劑的擔憂,讓孩子玩的開心父母也安心。為了下一代,環保就從紙玩具開始吧!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南光路390號
電話:(05)6965828
傳真:(05)6960511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9:00-17:00、每週一休館、(國定假日除外)

相關網址:悠紙生活館

  • 悠紙生活館內部布置
TOP